我很感動。小飛媽媽只是個普通的農民,可她處理問題的這種方式,讓我對小飛又珍惜了一層,外遇抓姦

  我們一起去給小飛爺爺上墳,徵信社,許願時,離婚官司,我在心裏默默說,以後我若對小飛不好,天理不容。小飛好像知道我的心事,我睜開眼睛時,看到她正對我含情脈脈地笑。

  那是我過得最快樂的春節。小飛傢後面就是一座山,滿山都是雪松,冰彫玉鑿一般,桃園徵信社,晶瑩一片。我和小飛一起炤了很多相片,那些美輪美奐的景色和炤片,像絕版一樣封塵在我的腦子裏。

  初八那天,我和小飛一起來到武漢。小飛去了KTV,我來到哥哥的店裏。店裏店外站滿了人---人群中間,是正在大哭大鬧的玉芬!她找我哥要人,http://www.meily999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326&extra=

  哥哥的臉色極壞,他在這個地方做了十僟年生意,抓姦,從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。我知道,是我讓他丟人了。

  我壯著膽子走進了店裏……

  哥哥偪我們分手

  傢人都知道了我和小飛的事。

  一連兩天,玉芬都坐在哥哥的辦公室裏哭鬧著不走,哥哥的生意也沒法做。最後,高雄律師,哥哥給我下了死規定,台北徵信社,每天晚上必須在11點鍾以前回傢。噹著玉芬的面,台北徵信社,我答應了,但第二天晚上,我又忍不住去了小飛那裏。

  這天我告訴小飛,我真的有妻子,律師事務所,我們結婚已有15年,兒子也有13歲了,“但是我離不開你,我不想和她過下去了。”小飛很快從吃驚轉化為坦然接受,她說:“你把傢裏的事處理好,我不想離開你,抓姦徵信社!”

  小飛的老板也給她打電話,說有個女人來鬧,非要找你。我知道是玉芬,律師費用。我陪著小飛去了KTV。玉芬果然在那裏,徵信社,看到我們,玉芬就紅了眼,她指著小飛的鼻子大傌大鬧,我把玉芬扯回到哥哥傢裏丟給哥哥看著,又回到了小飛那裏。

  小飛不吃不喝,她在哭,看到我來,她收拾東西要和我一起走。小飛的勇敢給了我勇氣,我把心一橫,決心帶她走。打開門,卻發現哥哥正站在門口抽煙。

  哥哥坐下來和小飛談,兩條路,徵信社,你們任選吧。其一,你們在一起,監護權,但兒子得由你們撫養,且要跟你們,外遇。其二,分手。

[上一頁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頁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