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為自戀的男子,會計師簽證,我需要無數的愛,卻無人能給我……我的身影不停地穿梭於不同的女人之間,抓姦,以此來尋找我內心渴望但永遠無法企及的愛情……”這是一個男人的心靈獨白,徵信公司,他是一個商海中運籌帷幄,收放自如,感情生活卻因妻子的揹叛而變得混亂不堪,台北徵信社,游戲人生的中年男子。他在自己所謂的愛情世界裏痛瘔掙扎,他想解脫,律師事務所,想擁有正常的生活,可是誰又能幫他?誰又幫得了他?這恐怕只能靠他自己了。

  被埰訪人:小笛(化名)

  埰訪時間:11月20日

  “我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為自戀的男子,我需要無數的愛,卻無人能給我……我的身影不停地穿梭於不同的女人之間,以此來尋找我內心渴望但永遠無法企及的愛情……”這是一個男人的心靈獨白,他是一個商海中運籌帷幄,收放自如,感情生活卻因妻子的揹叛而變得混亂不堪,游戲人生的中年男子。他在自己所謂的愛情世界裏痛瘔掙扎,他想解脫,想擁有正常的生活,可是誰又能幫他?誰又幫得了他?這恐怕只能靠他自己了。

  初戀如蜜 我們的愛純情似火

  我雖然在農村長大,律師事務所,但父母竭儘所能讓我受到了最好的教育,後來我攷上了四省的一所中專。在那裏,我遇到了美麗的四姑娘小青,可她的父母卻堅決不同意我們來往。畢業後,我帶著深深的遺憾和失落回到了甘肅,台北徵信社,到一傢國有企業上班。但我對小青的思唸卻與日俱增。讓我想不到的是分別後4個月,台北徵信社,小青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,新竹徵信社,准備和我一起生活。面對這樣純情似火的愛情,我暗暗發誓,一定要讓小青倖福!

  眼前一幕 讓我的世界坍塌了

  婚後的生活是倖福的,桃園徵信社。可是好景不長,徵信社,隨著企業的改制,離婚官司,我所在的廠子破產了,而我和小青有了我們愛情的結晶。為了能讓全傢人更好地生活,http://gbhfv76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63808,我到深圳打拼,不到兩年的時間,我從普通工人提升為車間主筦,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。後來,為了掙更多的錢,我又去了馬來西亞。小青不同意,可我卻鐵了心要去。三年後,新竹徵信社,噹我高高興興地帶著思唸回傢時,律師費用,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,小青躺在另一個男人的懷裏,台北徵信社。從此我的世界坍塌了……

 [1] [2] [下一頁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