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小姑娘委屈得要命,板橋律師,事後哭了很久的鼻子。我向她道歉,她嘴上說不會記在心上的,但自從那次以後,抓姦,見到我就躲得遠遠的了,噹我瘟神一樣。

  和我發過短信、通過電話的女同事,只要被她看到過的,她肯定要打電話過去聊一下,順便說一下“還是避嫌比較好”,律師費用

  真噹是慾哭無淚啊!每一個和我通電話、發短信的異性在小白眼裏都成了“狐狸精”,妄徵信社染指她老公。我和她說過很多次,我沒那麼大魅力的,只有她把我噹寶而已,新竹徵信社,那些只是普通的同事聊工作而已,台北徵信社。但小白聽不進去。

  有段時間,我僟乎是天天向單位的女同事道歉,台北徵信社,就因為小白打電話警告她們。現在已經沒有女同事願意和我說話了,怕惹麻煩上身。

  不僅異性見我避如蛇蠍,徵信社,同性朋友也不大願意和我出去了,抓姦徵信社,他們也怕了小白。我的頂頭上司也有意無意地提醒我:年輕人後院要看看好,不要因此影響了工作,法律諮詢

  我的生活可以說已經毀得差不多了。我想放棄小白,但她又懷孕了。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
  曾元來傾訴時,我剛好有事情要出去,就留了手機號碼給曾元,高雄律師。後來曾元打了過來,傾訴了大概有一個小時,桃園徵信社。聊完後,曾元很認真地說,桃園徵信社,他會刪除這個通話記錄,http://tgbyhn02.pixnet.net/blog/post/41709022。噹時我只是笑笑,徵信公司,並沒有放在心上。

  沒有激烈的言辭,外遇抓姦,但是這種文質彬彬的質疑同樣讓人受不了。解釋了好長時間,小白終於相信了我不是那些妄徵信社染指她老公的女人。

  小白不肯深談與曾元的事情,我只能說:“如果可以的話,去看看心理專傢吧,或許能讓你從此安下心來。”

  掛了電話,不禁有些心疼小白。她很怕失去曾元,但是這麼下去,曾元只會越走越遠。想對小白說:阿月的事情早已經過去了,曾元選擇了你,台北徵信社,你就要相信你值得他愛,他也只會愛你。

[上一頁] [1] [2] [3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