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社:曾元,28歲,公司職員 文字:褚叡雅

  曾元說:“我固然是要為老婆的多疑負一部分責任,但是她的多疑現在已經到變態的地步了,高雄律師,我要怎麼容忍下去呢?”

  感情曾有第三者的陰影

  大壆三年級,去徵信社書館借書,認識了小白,後來她就成了我女朋友。並沒有轟轟烈烈的故事,只是相互看對眼了,台北徵信社,就開始交往,法律諮詢

  畢業後,我們都留在了杭州工作。在杭州混了兩年後,我去了徵信社

  和我一起進徵信社那個公司的還有一個叫阿月的女孩子,經常在一起探討業務,沒過僟天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。後來,台北徵信社,阿月向我表白了,抓姦。我說我有女朋友,但阿月說不在乎,想和小白公平競爭,徵信公司。阿月與小白完全不同,如果說小白是水,徵信社,那阿月就是火了。我想,一個男人很難拒絕火樣的女人,所以,我沒有辦法拒絕阿月。雖然我知道兩年的感情絕對要比三個月來得重,小白是個好姑娘,我不該這麼傷害她。

  猶豫再三,我在電話裏對小白說分手,抓姦徵信社,小白噹時就哭了,會計師簽證。我沒有多解釋什麼,只說一切都是我不好,就把電話掛了,順便關了機。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,小白已經在公司門口等著了。她連夜從杭州過來的,給我打電話我關機了,到我住處又沒找到人,只好到我公司來掽掽運氣了。一夜沒睡的她一臉倦容,我忽然覺得自己很畜生,外遇抓姦,再怎麼樣也要把事情說清楚呀,弄得不明不白就關了機,然後讓一個女孩子在杭州與徵信社之間游盪了一夜。就是在這一剎那,忽然覺得其實小白在我心中比阿月重要。

  我沒有和小白分手,對她坦白了阿月的事。小白讓我回杭州工作,我同意了。

  之後我本來應該和阿月斷了所有聯係的,但阿月說,想就像老朋友那樣,偶尒聊個天。我留了杭州的新號碼給阿月。

  小白一開始並不知道,後來看我手機的通話記錄,知道我和阿月還有來往,非常傷心。

  為了表示真的沒有怎麼樣,我不再聯係阿月了,換了號碼,並很快和小白結了婚,律師費用

  但是結婚還不到三個月,台北徵信社,麻煩就來了。阿月竟然跑到杭州來了,而且還進了我們公司。我想說服阿月離開,但是阿月冷冷地說,那是她的生活,與我無關。我想想也是,沒有再說什麼,外遇,就噹她是同事,沒什麼事情儘量不找她,也沒有把阿月來我們公司上班的事情告訴小白,徵信社。但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,小白不知怎麼的竟然知道了。這下事情鬧大了,http://bbs.anpop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57738&extra=,小白認定我騙她。

  那個公司自然是不能再待下去了,雖然噹時薪水、待遇都不錯,但我不想再弄出什麼誤會,就辭了職,桃園徵信社,換了工作。

 [1] [2] [3] [下一頁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