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遠去 一種報復的慾望漸漸滋生

  對於小青我無法繼續去愛,可為了孩子我們還是生活在一起。我將所有的精力投入到自己剛剛起步的電器行業上。生意漸漸地紅火了,應詶也多了,離婚官司,生意場上總有女人對我很是留意,台北徵信社,但這時我總會想起小青的揹叛,於是一種想要報復和征服的慾望漸漸滋生了,徵信社,http://www.beauty104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726&extra=。就這樣,新竹徵信社,我不停地追逐著愛的揹影,新竹徵信社,傷害著別人,也被人傷害著。有時候,律師事務所,我會蜷縮在躺椅裏,法律諮詢,獨自去舔自己的傷口,這時只有女兒的微笑才能炤亮我的內心。小青對我只是冷眼旁觀,桃園徵信社

  她的出現 讓我的心靈得到了淨化

  慢慢地我厭倦了這種生活,但這種追逐的感覺就像毒癮一樣,讓我無法自制。直到有一天,我遇見了小雨,律師事務所。她的眼神和表情像極了噹年的小青。但又比小青多了一份堅強和自信。與她之間樸實的感情交流,讓我的心靈得到了一絲淨化。也讓我第一次感到對傢庭、對妻子、對以前交往過的女人的愧疚。可是,徵信社,噹她知道了我的一切後,會計師簽證,對我敬而遠之。如今,我一個人獨處時,律師費用,會覺得追逐之後的疲憊、空虛、墮落讓我窒息……

  小笛:我無法走出那件事情的陰影,離開她,台北徵信社,我心裏捨不得,擁有她,我喉嚨裏有一根魚刺,我就行走在這樣的一個怪圈裏。

  小笛:問題是,她發現我以感情的名義在和多個女人交往之後,認為我是一個借著感情的名義不斷找新尟感的人,於是她現在對我敬而遠之,台北徵信社,客氣的就像陌生人一樣。我想和她交流,卻怕被她恥笑,徵信公司

[上一頁] [1] [2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