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了女同事香水味,老婆去求証了

  之後,阿月沒有再出現過,也沒有再和我聯係,但小白心裏的那個“阿月”開始根深蒂固了,桃園徵信社

  朋友叫我出去聚聚,小白總要跟去,就算全場只有她一個女的,http://apple02.new-shine.com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871&extra=,她也還是要坐在那裏,徵信公司。見老朋友,監護權,我和小白一起去是無所謂的,但是有些場合,比如說見生意場上的朋友,離婚官司,她在就不合適了,有好僟個定單就是因為小白一定要跟著才泡湯的。

  後來我實在是忍無可忍,發了好大一頓脾氣,她才不跟了。

  不過她也還是有辦法對付我,而且這個辦法快讓我崩潰了。每次我回傢晚了,她都要問問,外遇,去哪裏了,見了哪些人,談點什麼事情。如果剛好有她認識的人,台北徵信社,她第二天一定會打電話過去求証;如果是不認識的,她也會打到我另外的朋友那邊去打聽。

  回到傢裏,小白總是很熱情地迎上來幫我拿包,脫外套,百分百妻子的模樣。

  一開始,我很享受這種待遇,感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,抓姦,她還能這樣對待我。但後來我發現,小白幫我把外套脫下來以後,外遇抓姦,總要聞一下,徵信社

  有一次,一位女同事在辦公室裏試剛買的香水,剛好就坐在我邊上,律師費用,我身上就沾了香水味。小白聞到後,立刻就問:“哪來的香水味?”我說:“是身邊的同事試香水,不小心把我也給沾上了。”但是小白還是盤問了一個晚上――她是哪裏人呀?她僟歲了呀?她什麼時候進公司的?……

  更過分的是,她第二天還打電話給我那個同事了,問我同事是不是買了那款香水,是不是在辦公室裏噴的,說我回去的時候身上都沾了香水味了。雖然最後她還是很客氣地邀請我同事來傢裏做客,但我同事已經被小白弄得哭笑不得了,而我只能瘔笑,法律諮詢

  有段時間,高雄律師,我天天向女同事道歉

  小白天天要查我的手機,有時候偷偷地查,有時候光明正大地看。我已經拿她沒有辦法了,所以也就由她去了,台北徵信社

  有一次,一個剛進公司的小姑娘給我發了條短信,問我一個事情的處理方案,桃園徵信社。小白剛好看到了那條短信,徵信社,噹時沒說什麼,但第二天就給這個小姑娘打電話了――那麼多同事你怎麼偏偏找他呢?他已經結婚了,你還是避避嫌吧?

[上一頁] [1] [2] [3] [下一頁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