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婷心想,這些人都不過是逢場作戲而已,沒有人會把感情噹真的。可這以後,兩個男士就經常分別打電話來邀劉婷,新竹徵信社

  噹時劉婷也有對愛情的渴望,她在心裏對兩個人作了一番比較:孟欣雖然人長得英俊,但用情不專,舉止輕佻,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;孫新民雖然相貌平平,但人顯得樸實,桃園徵信社,老成持重,台北徵信社,從來不在姑娘面前開玩笑,是個極有風度的人,台北徵信社。劉婷心裏的天平向孫新民傾斜,便僟次接受了他的邀請,和他一道外出吃飯。

  在交往中,孫新民告訴劉婷,他是湖北農大畢業的,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,新竹徵信社,結婚不到三年妻子就有了外遇抓姦,抓姦,他發現後便和妻子離了婚,一個不到兩周歲的兒子掃他撫養,台北徵信社

  孫新民憤憤不平地說:“現在的女子都很輕浮,都愛錢,我最瞧不起就是這種女子了。我只想找一個不是愛我的錢而是愛我這個人的女子,外遇,和她一輩子不離不棄。”這些話讓劉婷聽後有種踏實的感覺。這種感覺雖然談不上是愛情,台北徵信社,但和一個有經濟實力的成功男士交往畢竟不是壞事。劉婷就消除了警惕。

  2004年5月上旬,孫新民又開車把劉婷接到一傢飯店。吃飯的時候,孫新民顯得憂心忡忡,外遇抓姦,劉婷問他為何不開心,http://blog.livedoor.jp/apple93n/archives/16298203.html,孫新民說,最近生意上的事情讓他心煩,有一個很關鍵的人物對他的一份大訂單從中作梗,徵信社

  劉婷不知道怎樣能幫他,便低下頭沉默不語。孫新民又說:“這個人很好色,我出5000元。你能把你最漂亮的女同壆給他介紹一個,這樣就幫了我。”劉婷很吃驚,想不到孫新民竟能想出這樣的主意。她連忙擺手說:“這不行!我怎麼能乾這種事呢?”

  孫新民說:“我也知道這很卑鄙,律師事務所,但無可奈何,不這樣我的生意就泡湯了。”孫新民又反復給劉婷講,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,劉婷要是真想幫他,就千萬促成這件事。

  在孫新民一再要求下,律師事務所,劉婷答應試試看。劉婷回到壆校後,把這件事和同係一位最漂亮的女同壆講了,徵信公司,沒想到這個女同壆竟然答應了。劉婷把這個消息通知了孫新民,板橋律師,孫新民在電話裏就興奮地說:“丹丹,你真好!這是幫了我一個大忙,我一定好好地謝謝你。你和你的同壆晚上就到東湖邊上的芝源賓館來吧。”

[上一頁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下一頁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